close

 

今天,二十二年又兩個月。

十三這個數字一直以來都提醒著我日子不停地在前進著,儘管我總是故作不在意。

 

 

好久不見發現我一直在使用的部落格樣式似乎是被撤除了--那個我一直很喜歡而靜置在那好久都不曾替換的;那個令我覺得平靜安心的樣式--還記得是一群孩子玩耍的畫面吧,讓我每每回到這裡都很平靜的那幅圖,有點感到不捨(而且樣式消失後自動幫我換成了基本樣式中很粉紅的那款...),於是自己動手改變了一下,把它變成至少清新了一點,淡淡的綠(雖然以前的我不是很喜歡綠色,果然人是隨著時間在改變的)配上就算讓人盯著看了好幾分鐘都不會膩的林潤娥(嗯...好吧這點保留),總之為它增添了一點不同的氣息,希望我偶爾想起來還是能回來這裡靜下心來好好抒發些什麼。

 

接下來的生活應該會有所不同了,也不是應該我想這是肯定的,不再是學生的牢騷與抱怨,轉變而成是一個新生命的到來,儘管工作還沒個著落,但開始努力吧!拋開懶散與成見,我們會有嶄新的未來的,就算和大家選擇的路不太相同,也要能好好活出屬於我們的光彩呀!

到現在才8096而不久的將來我將會有個從0開始的你呀,嗨給予我力量吧!小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