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秋,也即將邁入五個月的你。

伴隨著微涼的天氣以及入夜後強勁的風,開始了長褲長袖的日子了。

 

 

穿上久違的牛仔褲,這樣也算是值得紀念的一天嗎? 呵呵,倒數著還能再穿著牛仔褲的日子。

已經過了一半,剩下的五個月想必又會更加難熬了吧,伴隨腰痠背痛等症狀嗚嗚要當堅強的人撐下去呀(握拳),已經體會媽媽的辛勞卻還是會跟媽媽大小聲真的是非常不孝呀... 不在家的這些日子家裡似乎少了些生氣,一向給我種有著強健體魄的爸爸隨著年紀增長身體也漸漸產生了病痛,這種時候看著自己的一事無成覺得特別的難堪,直到現在還是個賠錢貨敗家女,能做的不多卻連一點開始的動力都無法燃起,深深覺得慚愧。

 

關於新家,搬到那裡已經一個多月了。

應該要開始感到習慣的,沒錯,我已經漸漸習慣了,但是還是有著很多抱怨,每個人都對我很好怕我餓著了是否是不舒服還是累了,縱使只是心態問題,那裡終究不是我的家。但一開始是我選擇了這條路,而後續我就已經失去選擇權了。新家什麼都不缺卻也什麼都缺,搬過去一個月多我連筆電都沒有拿出來,似乎沒有一個讓我能夠好好靜下心來的角落,儘管在別人眼裡這一切都是藉口,但 又何嘗不是呢?

 

身體狀況已經越來越不如預期,但只要我們都能夠平安健康我就不再奢求些什麼了,這段日子就算靠意志力也要好好撐下去。

 

 

是因為入秋了嗎? 一切的惆悵都將推給秋天承擔了。

好像又要開始陷入詞不達意了呢,總之,我過得不差,只是憂鬱了點只是秋天來臨罷了。

小傢伙,現在你是我全部的力量了,感受著你的存在竟會讓我泛紅眼眶的程度,已經不再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